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養了六條小金魚,它們長得非常可愛,同學們都很喜歡它。

  小金魚全身金黃金黃的,像穿上了黃金甲一樣,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小金魚的兩隻眼睛鼓鼓的、亮亮的,像瞪着大眼睛看外面的風景,彷彿好奇心永遠得不到滿足。小金魚的嘴巴圓圓的,像拼音字母“O”,時而吐着一串串的水泡。我特別喜歡小金魚的大尾巴,近看,像美麗的扇子;遠看,像漂亮的黃紗裙。

  小金魚吃東西的時候最有趣!當我們把魚食放進魚缸,它們就搶着吃,一口就吞下去了,一點也不浪費,吃完了,它們搖擺着尾巴看着我們,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多麼可愛的小金魚啊!它們給同學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和歡樂的笑聲。

   長沙市實驗小學一(1)班  黎晰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