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早就像看這本書了,因此,我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一口氣把它讀完了。

  書中那個小木偶剛開始非常不懂事很不聽話。他的父親非常窮,為了給他買一本課本,竟在寒冷的冬天賣掉了自己唯一的一件滿是補丁的外套小木偶雖然很感動,但是上學時卻用他換了一張馬戲團的門票。從此,他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人和事。但是,有一位仙女一直幫助他,讓他回到了爸爸身邊,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小孩。

  他讓我警醒,告訴我,千萬不能像他那樣調皮、不懂事,而且我也希望我的家出現新的面貌。

  小木偶身上有每一個孩子都會有的毛病,在經歷了重重困難后改正了壞習慣。我要學習他趁早改掉壞習慣。

  三年級:123456家

您正在瀏覽: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