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寫了張澤濱打架的事,今天我再說說昨天他的一件關於學習的事情。 

那天下午,我和張澤濱被語文老師叫進了辦公室。語文老師對我說:“你以後別再收張澤濱的作業了!”她還拿出他的《教與學》給我看,對我說:“你瞧,他怎麼做作業的!”我看了,頓時大吃一驚:他的作業錯得十分厲害,到處都是紅色的大叉叉,每一課的題目至少錯了三分之一,經常得“C”。 

更令我驚奇的是:張澤濱竟然在語文老師改完后,自作主張地用紅筆把老師的評分畫掉,在旁邊寫上一個大大的“A+”。我心想:他怎麼能這樣!有時候啊,他還自己給自己的作業評分呢!我驚訝地睜大了眼睛。這時,語文老師一邊用手點着張澤濱的作業,一邊對張澤濱說:“看看,你的作業差成什麼樣子!”還瞪着大眼,顯得十分生氣。我看了看張澤濱,他躲在了我背後,緊握拳頭,低着頭。他大概是被老師的話惹怒了,可誰叫他(這樣)為什麼不重視學習呢? 

張澤濱啊!不是有個成語叫:“知錯就改”嗎?我想你早應該知道自己錯了,那為什麼你還不改正呢?老師已經嫌棄你了,你怎麼還不後悔呢?對於你這樣只知道玩的同學來說,(學習也許並不重要)現在也許沒有感覺。其實,它重要得很呢!以後你找工作、賺錢,都需要知識。我勸你還是快快醒悟過來,好好學習,當個乖乖的好學生,(語文老師說不定還會喜歡呢)不要讓老師失望啊!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