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悠悠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悠悠球,大家無人不知,無所不曉。可是要說出它的好處和玩法,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眼瞪小眼,連連搖頭,下面就聽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些悠悠球吧。雷霆、冰魄、響尾蛇、蜘蛛王、天馬神弓、光子精靈、火焰漩渦、沙漠之鷹、暴風超音、黃金龍捲……別說便宜的有成千上萬,就連名牌高檔悠悠球也不計其數。

  玩悠悠球不受場地限制、不受人數限制,而且簡單易學。它能使你全身放鬆,減少學習壓力,還能使你心情變愉快來迎接考試,更能鍛煉手指的靈活性,提高大腦反應能力。

  悠悠球的玩法分四大類:睡眠人人都會,使勁將球甩下去,想收時輕輕一提就收回來了。還有初級十五招、登月彈射、嬰兒搖籃、巴黎鐵塔,等等,個個其樂無窮。假如你不想做傳統招式,也可以創新幾招,說不定還會引領班級潮流呢!

  怎麼樣,聽了我的一番介紹,你是不是對悠悠球有更深的了解呢?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三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