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孫悟空來到了現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到了現代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師徒取經回天,各自在天庭逍遙自在,可“齊天大聖美猴王”卻耐不住寂寞,一個筋斗便來到了人間…… 

  “咚咚”我揉着惺忪的眼睛來開門,“原來是孫大聖,好久不見,今日來訪不知有何事情?”“哎,別提了,天庭那地方可真無聊,今日下凡,你帶老孫好好玩玩兒?”原來這猴頭也是耐不住寂寞,我不禁偷笑。“你到底同不同意?”“當然行了,我們出發吧!” 

  來到熱鬧非凡的鼓樓廣場,孫悟空立刻被吸引住了,已離開我,獨自去見識去了。前方一個人正用手機打個電話,孫悟空見了,立即搶了過來,在手中不停的玩弄着,我連忙跑過去,“怎麼,現在你們每個人都隨身攜帶驚堂木?”孫悟空好奇的問道。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孫悟空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是手機,專門打電話用的,根本不是什麼驚堂木!哈哈哈。”孫悟空丟了臉,連忙跑開了。孫悟空又來到了大屏幕前,左摸摸,右瞧瞧,弄得一頭霧水,“咦,怎麼這麼多人在這大方塊里,門又在哪裡?”我沒聽錯吧,他竟然把大屏幕說成大方塊?!呵呵呵呵呵,我笑的直不起腰來,孫悟空撓撓腦袋,大喝一聲:“你這小孩,又笑幹嘛,再笑俺老孫就走了!”我忙止住笑,解釋道:“這是大屏幕,是一種電視,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怪不得,怪不得。嘿嘿,俺老孫也落後了。”孫悟空笑着說道。接着他又來到一輛寶馬旁,看來又有疑問了。誰知,他用腳踢了踢,那車便響了起來。嚇得我們孫大聖跳了三尺,“這是一輛轎車,車內安裝了警報器,誰只要碰它一下便會響,更何況踢呢!如今不管是電動車還是轎車都有報警器!”“哎,想當年俺老孫西天取經時什麼妖魔鬼怪也不曾怕過,今日竟被一個警報器嚇成這樣,罷了,罷了。”孫悟空無奈的擺擺手說道。我忙安慰道:“大聖到此時間之短,不熟悉這裡是理所當然的。”“也對也對。”孫悟空又嬉皮笑臉起來了。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泰興公園,進入了動物園,孫悟空也見到了他的同類,見同類被關在此,孫悟空心裡特不好受,我便將事情原委講給孫悟空聽,他便也欣然接受了。接着,我們又坐了海盜船,經歷了漂流探險,最後還玩了水上氣球,好不開心! 

  玩了一天,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大聖,我們該玩兒的也玩兒了,不如我們現在去品嘗品嘗我們人間的美味。”我建議道。“好好好!”孫悟空連聲叫好。我帶領孫悟空來到了火鍋城,見到裡面的一切,孫悟空又按捺不住,上桌子爬椅子,我真怕他把這火鍋城給砸了。於是便喊道:“大聖,火鍋來了,快來吃吧!”他這才安分下來。”“你說說這火鍋是啥玩意兒。”“火鍋就是將生的食品放進火鍋中,待燙了一會兒后,便能入食,可好吃了!”我描述道。孫悟空早已垂涎三尺了。我將一根生火腿放了進去,孫悟空見狀,也學着我將一顆肉丸兒放了進去,緊接着,我們又放進去許多生食品,最後,我將麻辣醬倒了進去。“下邊只要等熟了,我們就能吃了。”我開心地說道。孫悟空也一臉興奮。不一會兒,我掀開鍋蓋,陣陣誘人的香味飄入我們鼻中。孫悟空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加了一塊肉放入嘴中。“啊啊啊!”原來孫悟空被辣到了,不停的用手摸舌頭。這情景讓我不禁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第一次在飯館吃面,被辣得狼狽樣兒,忍不住笑了起來。孫悟空見了,說:“你是不是故意耍俺老孫!”“這四川火鍋最講究的就是辣,怎是我捉弄大聖你呀?”說罷,我連忙倒了一杯水給孫悟空,“好些了嗎?”“好多了,好多了。”漸漸孫悟空也習慣了辣味兒,只是再也不敢吃得那麼急。我們倆兒吃的熱火朝天,不亦樂乎! 

  從火鍋城出來,已是夜深,皎潔的月亮高高掛起,也是我跟大聖分別的時候了,“謝謝你,今天雖然出了不少丑,但也長了不少見識,回頭一定跟玉帝老兒好好說說,讓他將天庭改造改造,再見了,朋友,我還會再來的!”說完,孫悟空便一個跟頭回到了天庭,我想他擺擺手,獨自一人漫步在鄉間小路上…… 

  孫悟空又來到了現代,新的故事又將開始啦!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到了現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到了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