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來到21世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到21世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幫唐僧取完了經,成了神仙,在三界中到處閑逛,閑着沒事幹。突然,孫悟空腦子裡又冒出了一個歪主意。他靈機一動,使出全身法力,用"如意棒"在天空中畫了一個穿越時空的入口。孫悟空想:"哈哈!待俺老孫去21世紀看個究竟!"於是,他縱身一躍,穿越時空來到了21世紀的今天。 

  只聽天空一聲巨響,孫悟空閃亮登場!人們用驚異的目光向從天兒降的孫悟空望去,還以為是六小齡童在做表演呢!連忙鼓掌歡迎孫悟空的到來。孫悟空心想:"這個時代的人還挺有禮貌的嘛!" 

  孫悟空提着如意棒向大街走去。一排電視機正在低價大甩賣。孫悟空突然怒目圓睜地指着電視機說:"大膽白骨精,你竟然還在害人!看俺老孫不將你碎屍萬段!"沒等話說完,一排電視機就已經被粉身碎骨了。一旁的人聞訊趕來,服務員憤怒地要讓孫悟空賠償。孫悟空疑惑不解:為什麼我為人們除害,人們還那麼討厭我呢?面對群眾,孫悟空只能變出兩個金元寶給售貨員。 

  孫悟空並沒有生氣,他又離開了街市,挺着早已"咕嚕~咕嚕"叫的肚皮向一家嶄新的五星級酒店走去。孫悟空一邊走,一邊感嘆道:"這兒設置真先進呀,比花果山漂亮帥氣多了。他接着又進了一個"小房子"---電梯,隨着電梯的快速上升,孫悟空被嚇了一大跳,心想:這是什麼怪物,竟有如此功力!”孫悟空坐到了餐桌前,服務員為他端來了菜單。孫悟空一下子被"油燜大蝦"和"爆炒龍蝦"給嚇呆了,他小聲對服務員說:"你們連老龍王的龍子龍孫都敢吃呀!" 

  孫悟空吃飽了飯,邁出了酒店的大門,又畫了一個穿越時空的大門,"嗖"的一聲回到了屬於他的世界。 

  金師附小 

  六八 班

  周崢傑 

  指導老師:鍾香琴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到21世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到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