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悠悠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球是我們小朋友都喜歡的玩具,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非常嫻熟的玩它時,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要玩一玩。 

  那天我看到一個小朋友在教室的走廊里玩得有模有樣,還表演了好多新花樣,我就迫切的渴望要一個悠悠球。我再三請求媽媽,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買了一個 我最新歡的藍色悠悠球,非常急切的試了試,但是我沒有讓悠悠球像我想象的那樣飛快地轉起來,我急得雙腳蹬地,非常懊惱和生氣。媽媽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孩子,不要着急,學什麼東西都不可能一學就會,需要慢慢琢磨,反覆練習,這樣才會學好。”說完,媽媽讓我觀看其他小朋友是如何繞線,如何上下有節奏地抖動,如何收線。我仔細觀察,慢慢琢磨,反覆練習,經過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實踐之後,我終於學會了玩悠悠球,並且也學會了幾種簡單的花樣。 

  通過學習玩悠悠球,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急於求成,要有耐心和毅力,要循序漸進,並堅持不懈,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我想,以後我在學習中,也一定會更加有耐心和毅力的。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