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47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47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七班 劉子豪 

  我們班有46名同學,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學號,但我最喜歡我們班的那個“47號”。你也許會問:“你們班不是有46名同學嗎?什麼時候冒出來個‘47號’?”這可是個秘密。 

  看!跳繩比賽!真精彩!這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跳繩比賽,我和一群“戰友”一起去了“戰場”,準備着激烈的戰鬥。 Look!“記者——‘47號’”來了,“47號”在一邊照相,一邊為“戰場”上的“戰友”助威,多麼威風呀! 

  課堂上,同學們經常為XX問題爭執得面紅耳赤,這時,“47號”像一株牆頭草,隨風倒,一會說XX同學說得有理,一會說XX同學講的也在行。直到XX同學有了充分的理由“殺掉”了對方,“47號”才會手一揮,堅定地支持勝者:“我贊同你的意見!”真不知道“47號”是不懂裝懂,還是懂裝不懂呢? 

  我們和“47號”在一起果然很幸運。他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也關心我們的健康成長:有一次,數學管理班,我有一顆牙掉了,然後就是大出血,李天嬌看見了,大叫道:“老師、老師!劉子豪吐血了!”“47號”發現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趕到作案現場,問道:“怎麼了?”我說道:“沒她說得那麼嚴重,牙掉了而已,只是大出血了。”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嘿,真浪費我們的表情!”最後讓孫冕桐寫了一篇周記,可惡的孫冕桐,我現在還沒跟你算賬呢! 

  你知道他是誰么?不知道?我來公布吧,他就是我們的上屆的上屆的副班主任——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47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47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