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沉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攜而行,相濡以沫,就如那生命與生命的回味,在經歷風雨之後依然溫馨。

  曾幾何時,認為自己應該,也已經長大了,自然便有了一份漸漸成熟的深沉,自以為擁有了人生的闊談與從容。但其實,浮躁、惶恐的心緒確時時將自己打擾。

  窗外,夕陽隱藏在高大的建築之間,僅露出他班長紅潤的臉,默默地注視着大地;天空中,一隻只小鳥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調皮的精靈。

  忽然,兩位相偕而行的老人躍入我的眼帘。他們雖然步步蹣跚,但是卻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和諧,那麼的默契。兩位老人走得很慢,彷彿要將生命和生命的回味延續,就想在經歷了人生的風雨之後,細細品味着芬芳的溫馨。

  窗內,我被這堅定的愛感動着。在我的腦海里,他們對待生命的從容,那種源遠流長的醇厚感情,似乎已經凌駕於生死之上了。這邊是人間最美的畫面,最動人的景色啊!

  悄悄地,一個靈魂在另一個靈魂里高大起來,永遠不會塵封。隱隱有一種感覺在撞擊着我的心扉,那就是愛的偉大。

  愛,有的時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但他一定需要細緻入微的關懷與問候;愛,有的時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他一定需要心有靈犀的默契與投合;愛,有的時候不需要雄飛雌從的隨從,但他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與理解。

  是啊,他們的愛如此美麗,如此堅定,深深的震撼着我。

  在那個黃昏里,我因為感動而讀懂了真正的愛。

  溫泉二中初一:199909306666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