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深沉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深沉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敬愛的高老師 

  轉眼,初中里第二個教師節就快到了。想想,與班主任高老師也已經相處一年多了,我們一起度過了生澀的七年級,一起面對了七年級間點點滴滴的歡樂與淚水。 

  還記得七年級報名的時候,那時的我有點落寞,因為再也看不到小學同學那些熟悉的面孔,要獨自面對陌生的六中。但想到未知的班主任,我又有點好奇。“來了,來了。”高老師的出現在班上引起了小小的騷動。我抬頭一望,正好對上高老師親切的目光,雖然以前沒有見過面,但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再一看,一位精神抖擻的女老師已站在了講台。高高的個子,一身運動裝,給人很陽光,很健康的感覺。齊耳的短髮,深陷的眼睛,加上爽朗的笑容,讓人眼前一亮。她的聲音並不高,但可以聽的很清楚,裡面暗含着一種堅定的力量。我頓時對高老師有了好感,心情也愉快起來,用明亮的眼睛觀察着身邊的一切。是高老師,鼓舞我對初中的生活有了信心。 

  七年級下學期,我正式步入了初中的軌道,與同學融洽起來,成績也上升的很快。前幾次考試因考得不錯,不免有些驕傲自大,期中的成績很快慘重的下滑。這也許是個嚴重的警告吧,但年少輕狂的我毫不在意,繼續我行我素。也許看到我這樣,高老師也有些着急,便把我找到辦公室進行“教育”了一番。我當然也有些不服氣,有些天故意躲着她,可又過了一段時間,我漸漸醒悟過來,並且對高老師感到深深的內疚。為了回報高老師和為自己爭口氣,我開始了刻苦的學習,終於,在期末時,我又找到了原來的位置。 

  還有,那次班會,主題為母親。同學們煽情的演講,特別是同學認高老師乾媽,朦朧中,看到高老師眼圈紅了,深凹的眼眶裡閃着點點的淚花。我想,一位老師,在學生面前流下感動的眼淚是多麼的不容易呀。看着高老師幾縷白髮,也許是感動,我忽然也有了一種流淚的衝動。 

  還有…… 

  也許我不是高老師最得意的學生,但高老師永遠是我最信任,最難忘的老師,她與我們的許多故事我都會一顆一顆的穿成項鏈,放入記憶的首飾盒。 

這一次教師節,我也沒有什麼禮物要送給高老師,只想說: 

  “高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那份深沉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