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沉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已至,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草兒抽出了嫩芽,在陽光的照耀下,茁壯成長,為人們展示着自己的綠。嬌嫩的小草在母親的呵護下,沐浴陽光,與朋友們嬉戲,母親在一旁看着,欣慰地笑了。 

  公園裡,人們悠閑的散步,說說笑笑。春天來了,鳥兒也從遠方飛來,嬉鬧着,與天空為鄰與大地為伴,在空中譜出一段段美麗的音符。我獨自走在小路上,聆聽鳥兒的鳴叫聲,心情無比的舒暢。忽然,一隻鳥兒墜落面前,疼痛地叫着,一隻大狗也朝鳥兒跑來,兇猛地張開鋒利的牙齒,看到面前的一切,我不知如何是好,不忍心看下去。突然,鳥媽媽飛下來,不顧生命危險,以死相搏,來拯救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在母愛的震懾下,狗兒嚇得後退了幾步,搖着尾巴走了。鳥媽媽不放棄生存的希望,想盡一切辦法來救自己的孩子,這就是所謂的偉大的、深沉的母愛吧! 

  天空正是有了鳥兒的嬉戲才變得豐富多彩,鳥媽媽對孩子的不放棄也換來了孩子生存的希望,用自己的行為詮釋了自己對孩子深沉的愛。 

  在我們的生活中,老師對每位學生的悉心教導,家長對每位孩子無微不至的關心,不就是對孩子那深沉的愛嗎? 

  我沉思了,不知過了多久,雙眼被陽光刺開,深呼吸,對着眼前一片欣欣的世界,心裡升起了萬分的激動。一個平平凡凡的我,卻被愛包圍着,我醉在其中,不想醒來。 

  進入初三,學習緊張了,每晚挑燈夜戰,只有鬧鐘的滴答聲與我為伴。疲倦時,仰望星空,還有星星月亮在眨眼。父母殷切的希望,老師的期待,閃現在腦海,我明白,只有努力去做,才能不讓他們失望。媽媽走進房間,端上一杯涼白開水,說上一句關心的話,悄然離開,最簡單的話卻是最真誠的。 

  流星划空的瞬間,我想許個心愿,可它卻劃破天空,悄然離去。流星的生命是短暫的,可它卻讓世人驚嘆,把自己獨特的美留給了世界,這是它對世人的愛!而父母對我們的愛,是最真誠、最深沉的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愛得越深沉,我越不願醒來,想沉醉在愛中,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