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一個低矮建築深沉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一個低矮建築深沉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一個低矮建築深沉的愛 標籤:深沉的愛作文 深沉的父愛作文 深沉的母愛作文 建築作文

歷史課 已悄然流逝一半時間 然而我卻覺得 時間如此漫長 霎那間 我的膀胱溫馨提示道 我該上廁所與茅坑小聚一會兒 可是 鐘錶無情地提醒道 還有二十分鐘 絕望地望着兇狠的歷史老師 我的心已碎成一塊一塊 且被無情地碾成粉末 飄散在空中 我多希望此時 我那“高尚”的“純潔”靈魂 能帶我的心去旅行 目的地不用太遠 不用太浪漫 因為僅是帶我去茅房 於我已是至高無上的禮遇 親愛的茅房!茅房! 直到此時我才頓悟 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儘管你不會移動 儘管你無法聯通 但你卻是動感地帶 洋溢着UP新勢力 可 你卻不是我的地盤 這是唯一的遺憾 但我卻能做主你這動感地帶 做主我對你的愛 啊!茅房! 儘管你低矮 儘管你卑微 但你從不嫌棄任何人 從不拒絕任何愛 有了茅房在! 世界充滿愛! 想到這裡 我釋然了 面對老師 我卻哭了 問我今生有何遺憾 便是不能死在親愛的茅房 便是之前沒發現我對她的愛 對她的依賴 有道是:“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濁淚輕輕滑過 又輕輕落下 正如我輕輕來 又輕輕去 留得一腔摯愛於天地間 無法去忘懷 歷史老師宣布下課的一瞬 我直奔向你的懷抱 彷彿奔向幸福 奔向美好的未來!

  註:以上詩句素材均來自作者親生經歷,如有雷同,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寫這樣的詩歌,我已做好被唾棄的準備,那麼,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2007、5、11

  晚23:02

您正在瀏覽: 我對一個低矮建築深沉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一個低矮建築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