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不善言談的人,寬大的肩膀和溫暖的胸懷成了爸爸的標誌。 

  轉眼間,我已經上5年級了,爸爸和媽媽越來越忙。經常出差不在家,每一次放學后,我都寧願在大街上晃蕩,也不要回去面對那冷清的家。 

  一天,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沒有聽見爸爸關切的問候,也沒有聽見媽媽溫柔的話語,擺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空蕩蕩的大房子,餐桌上有一張紙條,我一看,是爸爸剛勁有力的筆跡:雪兒啊~爸爸媽媽都出差了,你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將紙條揉成一團塞進了口袋,眼中早已噙了滿了淚水,心裡不停的抱怨:哼!出差,出差,永遠都是出差,心裡根本沒有我沒有我~~~~~~~~~~ 

  第二天。我漫不經心地回到家,剛到家門口,就聽見“嗤嗤”的響聲。咦??是誰在家了呢??我推開了門,“回來了~”耳邊傳來了久違已久的聲音,啊?!是爸爸?!“爸爸,你不是出差了嗎?”我十分吃驚,懷疑自己有沒有做夢,“哈,爸爸怕你照顧不了自己,反而把家裡弄個底朝天啊!”爸爸忙着做飯,淡淡的說。如此輕描淡寫的一句話,我卻感覺心中有什麼在躥動。 

  下午。爸爸送我去上學,風輕輕掠過爸爸的發梢,我走在爸爸的身旁,一瞬間,我竟感覺爸爸是那麼的高大,但是~~~~~~~卻離我那麼遙遠,讓我覺得遙不可及,我抬起頭問:“爸爸。你為我付出那麼多,要我回報 你什麼呢?”爸爸回過頭:“你總走在我前面,你的快樂與幸福就是對爸爸最好的回報~” 

  在公共車上,我哭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想要對爸爸說什麼,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只能看見爸爸越走越遠的身影~~~~~~~~~ 

  你總走在我前面,你的快樂與幸福就是對爸爸最好的回報! 

  爸爸。現在,我於知道我要說什麼了,“爸爸,我好愛好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