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鼠,它十分可愛。在?E圓形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在它那小巧玲瓏的身上,披着一件白色大衣。小白鼠體長約8厘米,尾巴又細又長。叫人不得不喜歡。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毛毛,因為它渾身上下毛絨絨的,像個毛絨團。毛毛很胖,即使有尾巴和腳也看不出來。 

  毛毛十分有趣,吃東西時總是狼吞虎咽的,我總是十分擔心,怕它咽着了。可媽媽總說毛毛光靠我喂是不行的,也應該讓它自己去找食物。可我不知道它愛吃什麼,於是我問媽媽,媽媽回答說:“毛毛愛吃花生米!” 我每天都餵給它好多花生米。有一天,我給它吃花生米,可它卻沒有吃,只是聞聞就走開了,我很疑惑:為什麼毛毛不吃花生米了?媽媽告訴我毛毛不喜歡別人看着它吃。於是,我悄悄躲到一邊觀察,毛毛見四下無人,忙跑出來,用爪子捧起花生米興奮地吃了起來,還不時發出“咂咂 咂咂”的聲響,有趣極了! 

  毛毛真有意思,它成了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