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那有一隻圓乎乎的東西,一個可以隨時伸縮的小腦袋上嵌着一對又寬又扁的小眼睛。它們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張大嘴巴,好像很久沒有吃飯一樣。它的背上馱着長滿不規則花紋的重重的殼,走起路來慢吞吞地,就像傳說中的“大慢蟲”!這就是我家養的兩隻可愛又玩皮的小烏龜,我喜歡它們,喜歡它們在生活中的一舉一動!

  我喜歡它們吃東西的樣子,只要我放進魚缸里一條小魚,它們就會爭先恐後地去搶,搶到后就會得意洋洋、大搖大擺地向石塊上走去曬太陽,另一隻小烏龜就垂頭喪氣地走到魚缸邊,等待下一條小魚的來到。

  我還喜歡它們曬太陽的樣子。它們每次曬太陽時總要擺個“造型”不時還會揮舞着它們的“雙手”像在跳舞一樣,惹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記得有一次,我偶然看到了它們的“合作”過程。那個個頭稍大點的烏龜馱着稍小點的烏龜在它們的平台上曬太陽,等稍小點的曬“舒服”了,就下來讓稍大點的到平台上曬,互相配合、親密友好,真是“天生一對”呀!

  我愛我家這兩隻可愛又頑皮的小烏龜,它們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

  遼寧瀋陽和平中心小學三年級:胡夢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