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大自然動物可多了,有機靈聰明的小狗,懶洋洋地小貓,可愛的鸚鵡等等,但我卻獨獨鍾愛那潔白無瑕的小兔子……

  它十分的可愛,頭上長着兩隻長長細細的大耳朵,聽覺十分的靈敏,也不知道是不是耳朵大的緣故呢!它的眼睛也和我們人類的眼睛不一樣,它的眼睛通紅通紅的,就像是一顆顆純正的紅寶石鑲嵌在眼眶之中,也像是人熬夜之後的眼睛呢!它的身上是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身後還跟着一撮“小球”,也就是它短短的尾巴,可愛極了!

  它有時很可愛,有時候卻又不可愛了……可愛的時候,我走到哪裡,它也都會隨處可見,緊緊地跟在我的後面,不肯離開。不可愛的時候,很調皮,蹦來蹦去,把我家裡綳得一團糟!

  嘻嘻,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家的小兔子,因為它總是無憂無慮的,看着洋溢着笑容的面孔,我也忍不住露出燦爛陽光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