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喜歡的小動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從小我就非常喜歡小狗,經常會讓我爸爸媽媽幫我,我在家裡養只小狗,但是他們總是不同意,認為狗狗是不安全不衛生的,所以我也沒有能夠儘早的養狗,小時候養的一隻小狗,我覺得都走丟了,讓我非常的心疼,所以在之後我也不怎麼想要養小狗了,因為他們經常會走着走着就死掉了,會非常的難過和心疼。

  首先我認為小狗狗是非常可愛的,外表是非常可愛的生活,狗狗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黑黑的,毛茸茸的,我經常喜歡摸小狗狗的毛,覺得非常的舒服,他們被摸毛應該也非常舒服吧。狗狗還有非常可愛的小尾巴,他們在開心的時候會搖尾巴來表達自己非常的喜悅,我記得以前我要小狗狗的時候,每一次我到家裡,小狗就會坐在我的腳底下,然後蹭蹭我的腿,然後朝我的旁邊搖着尾巴,表示她非常的開心。我非常喜歡小狗的乖巧和可愛,我認為他們非常的活潑。而且我覺得小狗非常的忠誠,他們一直都會記得自己的主人,甚至有的不安全,可以引導一些老人回家,狗狗和人是非常能夠培養出感情的,如果一個人在小狗非常小的時候就開始咬那隻小狗,那麼小狗就會和主人建立非常深厚的感情。而且我覺得小狗是非常活潑可愛的,他們不僅可以和主人們非常和睦的相處,也可以陪主人玩耍來而豐富主人的課餘生活。

  我還非常喜歡小貓咪,雖然說貓咪,沒有像小狗狗一樣,非常的活潑,但是他們很安靜,身體上面也是毛茸茸的,我覺得他們非常的柔軟,摸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