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各種動物,但最喜歡的還是狗!

  我家就有一隻小花狗。它是我家以前的小白狗生的。那隻小花狗叫壯壯是一隻血統純正的瑪爾濟斯犬。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已經陪我玩了整整四年了。

  壯壯長得十分俊俏,有一身絲狀的長毛,和一對黑珍珠似的眼睛,還有一個大小適當的鼻子。遠遠看去好像一個可愛的玩具犬正在草地上奔馳。

  我和壯壯是一對感情深厚的好朋友,除了上學,我們就形影不離,無論我幹什麼事都帶着它。記得有一次,我把壯壯放在窗戶邊。並在它耳邊親切的說:“壯壯看,窗外有貓!”壯壯聽到后立刻警覺地向四周張望,還擺出了一副要打架的姿勢。看到這情景,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壯壯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便用舌頭輕輕地,溫柔地,在我的臉頰上舔了一下。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的幸福,無比的快樂······

  匯才小學四年級:谷裕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