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猴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猴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的時候,我和伯伯、奶奶還有爺爺一起去重慶玩。坐了一天時間的火車,終於到了美麗富饒的重慶。

  我們坐公交車來到了動物園。進了動物園后,我看見了可愛的大熊貓,美麗的天鵝,兇猛的獅子和頑皮的猴子。其中,我最喜歡頑皮可愛的猴子。它們坐在香蕉樹上,用香蕉皮捉弄人,有幾個可愛的小孩子,不小心踩到了猴子扔的香蕉皮,摔了跤。其中最搞笑的是,有一個胖胖的小孩被摔到了屁巴蟲上,嚇了一大跳,還差點哭了吶。

  那些頑皮猴看見孩子們摔倒好像挺開心似的,有的拍着手,吱吱叫喚着,有的在樹上竄上跳下,還不時衝著小孩扮鬼臉,遊人都被逗笑了。有幾個膽大的小孩拿着吃的東西去逗弄那些猴子。有個大男孩給猴子遞香蕉,這可是猴兒們最喜歡的食物了,立刻就有幾隻大猴子圍過來搶,嚇得拿香蕉的男孩趕緊扔了香蕉,雙手抱頭跑開了。有個大眼睛的小姑娘,想把一個大大的紅蘋果遞給一隻膽小的小猴子,沒想到一隻老猴子飛快地伸出一隻毛絨絨的大手來搶,小姑娘嚇壞了,閉着眼睛,蹲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這些頑皮的猴子,真是十分搞笑,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那次到動物園,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頑皮的猴子,它們又調皮又可愛,我真是太喜歡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猴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