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姥家養了一條小狗,他的名字叫旺旺,全身是褐色的短毛,脖子上有一縷白毛,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濕漉漉的黑鼻子。 

  自從有了旺旺,每次不開心了,我都會去看看它,心請就會好了旺旺很通人性,很忠成。它愛吃火腿腸,雞肉,豬肉,牛肉,米飯,它很護食,不懇讓別人看到它吃飯,生怕食物會被搶走,如果有人到它身邊,它就會那個人“汪!汪!汪!”的大叫,如果不給它愛吃的動西,旺旺就會抱有餓死也不吃飯的心態了。每次去姥家,剛進大們旺旺就撲上來跟我玩。它會做許多動作:比如遠地打滾,站力,坐,等等一系列動作。它走路是尾巴總翹得老高了,神氣的像一個剛立過戰功的將軍一樣旺旺經常在姥家大門口站崗,一但發現有陌生人靠進,它就會“汪!汪!汪!”不停的到大叫,如果這個人硬闖,可就非常危陷了。 

  我喜歡旺旺,狗是人類的碰友,請大家愛護它們吧,與它們和諧共處!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