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我的那隻已上天堂的小倉鼠,還沒取名字就死了。它很可愛又好動。 

  它怎麼可愛和好動呢?讓我給你講講吧。它在籠子里總是閑不住,要來成功大逃亡,可是無濟於事。它有時又不好動了,就算我把“牢門”打開,它又不出來了。記得有次,我把它帶出門了,它當時精力旺盛。我把門一打開,它像一顆子彈一樣飛奔而出,把看起來像一座大山一樣的阿姨嚇了一大跳。但她卻說這隻小倉鼠很可愛。小倉鼠聽了這話,一下子停了下來,然後轉過身來。它好像聽懂了阿姨的話,安靜的坐了下來。 

  還有一次,它在籠子里又蹦又跳,我想逗它玩。把籠子一翻,它居然像蝙蝠一樣倒掛在籠子上了一會,最後還是掉了下來。它吃飯時很可愛,喜歡背對着我們吃,好像不讓我們看到它吃飯的模樣。有一天,當我睡覺以後起來看它時,它已經死了。 

  這隻倉鼠雖死了,但它會一直在我心中。這就是我的動物,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