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養着一隻調皮、可愛、能幹的小貓,它叫小灰。它全身是黑白相間的斑紋,短短的四肢、胖乎乎、圓鼓鼓的身體,摸着它油光發亮的皮毛讓人幹得很舒服。它的眼睛白天和晚上大不相同,白天是豎著的,眯成一條縫;晚上兩隻眼睛睜得圓圓的、發著幽幽的綠光,顯得很神秘,可神氣了。 

  中午,我把一塊香噴噴的紅燒魚給他端過來,把盤子一敲,小灰就“喵喵”的叫着跑過來,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偶爾抬起頭叫一聲,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不一會,盤子里就只剩下一堆魚骨頭。吃完了,它乖乖的跑到牆角用兩隻前爪去洗臉。傍晚,我給小灰端來一杯牛奶,它卻蹲在陽台的牆角一動不動的盯着方雜物的地方。我心想:它今天可真奇怪,不吃也不喝。我搖搖頭,剛準備進屋去看電視,突然聽到陽台上傳來雜亂的聲音,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陽台,發現小灰正在捕捉一隻偷東西吃的大老鼠。小灰往前一撲,兩隻銳利的前爪便把老鼠抓得緊緊的,一會就吃了個精光。我高興得一邊拍手一邊大喊“小灰會捉老鼠了,小灰會捉老鼠了。”怪不得剛才它蹲在那裡一動不動,我趕快把牛奶端給它一邊憮摸着它的頭,一邊表揚着它。 

  沒事的時候,它還喜歡玩毛線團。有一天,媽媽正在織毛衣,小灰看見一團紅色的毛線,就迅捷的撲過去,把線團滾過來,滾過去的玩。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小灰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歡樂和笑聲。 

  我愛小灰!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