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動物

  在地球上,人和動物是好朋友。動物有很多種,比如說有雞、小貓、小鳥……我最喜歡小狗,我奶奶家就有一隻狗,它叫貝貝。 

  每次我去奶奶家,貝貝都會在門口一迎接我,甩着尾巴,發出“汪汪”的叫聲。貝貝是爺爺撿來的一隻狗,全身黑色的毛,只有頭上帶點兒黃。 

  它吃東西的樣子十分可笑。每次我拿起好吃的,它都會馬上衝到我面前,高興地叫着。如果我不給它吃,它就會用兩隻淚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見了,心一軟,馬上個就給它吃了。 

  貝貝是爺爺的好幫手,它最拿手的好戲就是趕雞。每次天快黑了,貝貝就把雞往家裡趕,要是有雞不想回去的話,貝貝就會大聲地衝著它叫,雞嚇着了,就會馬上往家裡走。我見了,不免有了壞注意。

  第二天,我去城市買了個雞的面具。趁貝貝去趕雞之時,把它靠在了門前。貝貝回來了,見有一隻“雞”沒回家,就衝著那隻雞大聲得叫,見那“雞”沒反應,就擺開一副要衝上去咬它的樣子。見那“雞”還是沒反應,就衝上去真咬了。不一會兒,那“雞”就被咬破了。貝貝一見不是真雞,就揚長而去。我見了,哈哈大笑起來。 

  我喜歡貝貝,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