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動物——狼 

  當談起狼的時候,人們常常會說對於哪鍾殘忍的動物應該斬盡殺絕。可是,每當我談起狼的時候就會有一種欽佩感。他氣壯山河的吼叫,讓整個山谷回聲激蕩。他團結一直的精神讓狼群具有安全感。 

  在森林裡有一種生存的方法,“強者為王,弱者為食".狼永遠都是強者。他的生存能力比不上老虎,但他團結在一起狩獵時。沒有別的動物敢去攻擊他們。我欽佩他們王者的風範。他們的嚎叫傳過森林的每個角落,使任何一個動物都知道他們的存在。黑暗中,綠色的眼睛照亮了整個森林,每一處動靜到逃不過他靈敏的耳朵。無聲的進攻,閃電般的速度永遠使他行動神迷。 

  森林中王者的歸來沒有帶來任何災難,而是幸福。因為在食物鏈中,狼缺一不可。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