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登水上步行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登水上步行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國慶節那天,我和媽媽以及小姨一家一同坐車去沙市遊玩。 

經過幾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沙市。 

先來到中山公園。這裡的娛樂項目有:海盜船,轉馬,水上不行球,空中滑索等等。其中,最讓我心動,也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水上步行球。 

我買了票,立即被裝進一個癟癟的塑料球里,裡面被工作人員用一根充氣管充氣,沖入大量空氣后,球就慢慢鼓起來了。然後,拉上拉鏈,一下子我就被滑入水中央了。球漂浮在水面上,球上面還有根繩子。因為怕時間一到,球飄不回來了,我也跟着上不了岸。所以要把繩子牽在岸上。 

我在水中的大氣球里,就像在一個透明的大泡泡里一樣。我本想站起來,可我剛站起來,就立刻四腳朝天,滾落在球里。我再使勁掙扎,因為我想划到岸邊媽媽那兒去。可我越往前划,球卻越往後退。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在水中央的球里翻來覆去,心想:要是我是小龍女,還可以住在海中的泡泡里呢!躺在裡面可涼快了,還有迴音哩。 

過了一會兒,五分鐘的時間很快就到了,工作人員把栓在球上的繩子從岸上往回拉。我被球給帶上岸來。我從球里鑽出來,把在裡面的樂趣講給媽媽聽,媽媽聽后笑了。我卻只好依依不捨地向水上步行球告別。 

這是我十一最喜歡玩的一個娛樂項目,什麼別的項目都比不上它。水上步行球是我心中充滿快樂和歡笑的大氣球,或者可以叫做“歡笑和快樂的大水房”了。(2006-10-6)

您正在瀏覽: 初登水上步行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登水上步行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