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次龜兔賽跑又以兔子的失敗告終了,兔子很不服氣,決定再一次找烏龜出來賽過,並且跟烏龜約定仍然在高速公路上比賽,他似乎忘了上次在高速公路上被罰款的事情。比賽那天,兔子開上他的飛快兔兔飛車興高采烈的來到賽場,得意的想:哼哼,這次你這隻小烏龜應該沒戲了吧!但是誰知道呢,這次小烏龜也準備了秘密武器,他帶來了多拉A夢的隨意門——只要打開門就到了你要去的地方了。

  比賽開始了,兔子臨到要開車時記起了上次被罰款的事情,可是哪還有時間給他考慮啊,他只好丟下車子,開始撒開兩條腿拚命的跑,而再看這邊的烏龜吧,他悠悠閑閑的打開隨意門一步就跨到終點了。當烏龜又一次站到領獎台上時,台下的烏龜兄弟們大聲的為他歡呼叫好,把一邊等待兔子的兔兄弟們氣壞了,大家想:誒?這傢伙不是有兔兔飛車嗎,怎麼還沒到呢?一直到頒獎儀式結束,兔子都沒有出現,烏龜們早就簇擁着他們的英雄離開了,兔兄弟們也只好失望的走了。

  第二天,當疲憊不堪的兔子氣喘吁吁的跑到終點時,迎接他的只有冷冷清清的領獎台。兔子失望的流下了眼淚,他恨恨的想:哼,又沒比贏你這隻狡猾的小烏龜,害得兄弟們都不要我了,我一定會贏回來的!

  兔子不屈不撓,第五次邀請烏龜繼續比賽……大家來猜猜看,這次誰會贏呢?

  華南理工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蔣棖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