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龜兔賽跑,兔子輸了比賽以後,它苦練跑步技術,在跑步境界,更上一層樓,兔子洋洋得意,心想:我這麼厲害,烏龜肯定不是我的對手了……想到這,它馬上給烏龜下了挑戰書。烏龜很快收到了挑戰書,它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幾天後,烏龜和兔子來到了賽場,裁判長猴子說:“預備,開始!”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兔子撒腿就跑,結果方向跑偏了。兔子輸了,它不服氣,說:“這一局不算,我要再比一次!”大家很無耐,勉強答應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兔子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看準方向了,跑到半路時,它看見了狐狸小姐開的網吧,兔子被熱情的狐狸小姐推進門后,被各種各樣的電腦遊戲吸引住了。

  這時候,烏龜早已達到了終點。等兔子想起比賽趕到終點時,大家都走了,兔子知道已經晚了。它又一次輸了!

  山東萊蕪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相穎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