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他是我幼兒園以來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吧!和他已經是10年朋友了。每次遇到都要好好玩個痛快,

  我的好朋友名叫黃祖楊,它有着一張圓圓的的臉,一頭有黑的頭髮,嘴巴以前是地包天,現在被修正過來了,舒展的眉毛猶如一隻威武的鳳凰,昂首挺胸,躍躍欲試。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一些美好的時光,但是朋友之間難免會發生矛盾,但總能寬容別人,讓困難和矛盾都化簡了。

  我心想:“一般在陽光下度過的時光都是美好的。”一天,我和黃祖楊去對面山上去玩,到了一個草地上。看上去,好像有一個大山坡。走近一看,那還真是!我和黃祖楊都高興地直跳。我興奮的說:“不如,我們到上面去,然後再滾下來。”我剛說出口,黃祖楊就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們便爬上山坡,睡下去。變往下滾。咕嚕咕嚕……。呃……。我撞到了樹上……

  我還沒來得及給黃祖楊說,他就已經滾下來了……結果,……深深……黃祖楊一看,啊,我的手背鋸齒划爛了…–

  黃祖楊是吹葫蘆絲的,那我呢是彈鋼琴的。環阻樣的葫蘆絲吹得很好,還能吹民歌《月光下的鳳尾竹》呢!他平時晚上又時在家裡面練習吹葫蘆絲,我看見他的吹的時候,動作一般是,手拿着葫蘆絲,右腳在下面打拍子。看他的樣子有點像卓別林先生。嘻嘻……

  如果我彈鋼琴,他吹葫蘆絲,我們一定要演奏《朋友》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甚麽……。如果有一枚朋友的印章,我要蓋在我們倆的心板上,用什麼也擦不掉。

  雲南昭通水富縣雲天化中學五年級:yhcxxzw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