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聶曉雪,她有時沉默不語,有時話多的讓人無法接受;有時她很文靜,但有時她又很粗魯。真叫人無法接受。

  在學校里她很粗魯。跳皮筋的時候,如果她跳壞了,就像瘋了似的,那動作像極了青蛙,如果別人惹下她,那個人準保完蛋。因為如果她瘋起來,就像個男生,甚至比男生還厲害。

  記得有一次,聶曉雪剛從(4)班轉來時,同學們都以為她是個文靜而又漂亮的小天使。哪知她是個惡魔,男生都以為她很好欺負,就一起欺負她。男生們又揪她頭髮又踢她的腿。最後聶曉雪反過來把男生頭髮揪住狠狠的踢他們,最後男生們都受不了。一個像她來承認錯誤,向她道歉,並且保證,再也不找她的麻煩。她真是個充滿惡魔因子的女生。

  有時的她,很文靜,也和搞笑。那天我和她一起去和別人玩,到了同學家,她卻安靜的坐在一旁。而我卻像個好奇的小猴子,左看看,又看看。而她只是一言不發的坐在沙發上。出來我問她:“你怎莫不說話呀?”她卻說了一句讓我笑的肚子疼的話:“因為沉默是金,所以我正在賺錢呢!

  她的變化無常,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事又出乎人的。意料之外。雖然我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經歷的很少,但是我因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幸福,快樂

  吉鎮一完小六年級:石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