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不愉快時,它會出現在我身旁,當我傷心時,它會出現在我身旁,當我絞盡腦汁思考問題時,它會出現在我身旁,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金毛。

  金毛全身都是金黃色的,毛絨絨的身軀摸上去就像一塊金色的地毯,非常溫暖、舒適。它全身約有150厘米長,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微微上翹的大嘴巴,它還長着健壯的四條腿,跑起來又快又猛,在它圓圓的屁股後面,翹着一條長長的淺黃色的大尾巴,隨時都在不知疲倦的畫著圓圈。

  金毛的鼻子可靈了。一天,我做完作業拉着金毛一起去玩飛盤,我用飛盤在金毛眼前晃了晃,當我用力把飛盤往前方飛時,它就以風一樣的速度跑過去,“唰”地跳起來,用力一叼,飛盤就被它接住了,再以疾快的速度跑回來,得意洋洋的把飛盤交給我,整個動作配合的自然協調。在一次丟飛盤時,因為我用力過猛,飛盤不小心飛進了草叢裡,這個草叢又厚又深,我想,這個飛盤肯定找不到了,出人意料的是,金毛一下子衝進了草叢,用它靈敏的鼻子搜尋着四面八方,一會兒嗅嗅這邊,一會兒嗅嗅那邊,突然,它抬起頭,好像發現了什麼,猛的縱身跳進了草叢深處,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擔心極了,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一頭鑽進草叢裡去找金毛,又過了一會兒,草叢裡發出一陣“?~、?~、?~”的聲音,忽然,金毛跳了出來,一下子撲到了我身上,只見它的嘴裡正叼着那個飛盤,我高興極了,忍不住誇金毛說:“你真棒!”,金毛聽到這句話,興奮的用它的舌頭在我臉上舔來舔去,我抱着它,摸着它的頭,非常快樂。

  金毛不但鼻子靈敏,還是跳高的健將呢!在一次打羽毛球時,我和爸爸說好三打兩勝,過了好一會兒,我倆各贏了一局,最後一局,一定要堅持到底,打着打着,羽毛球不小心被打到了護欄上,這個護欄很高,差不多有3米,這下慘了,決不出勝負了,誰知道,金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唰”的跳了上去,用嘴叼起了羽毛球,又以飛快的速度從護欄上跳下來,看着金毛這些易如反掌的動作,我心裡不禁開始佩服它,金毛你真厲害!

  金毛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的優點還有好多好多,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我越來越離不開它了,如果你和它相處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它會成為你最強的幫手,也會成為你最好的朋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金毛。

  雲南省玉溪第一小學四年級:孫國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