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小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是一位?磣贓h方的朋友,小時候和她一起生活。現在我到了深圳,就再也沒見面了。 

  她,長着一頂長頭髮,扎着兩根小辮子,水淋淋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和平常同齡人的身高。常常穿着一件彩色衣裙。她的名字叫做小嬋。 

  我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常利用她,當時她和我同一個班。我這常常沒完成作業。當時,我的成績很差,她的功課則非常好,老師則常常誇獎她。記得一次放學,我一回家放下書包就一直玩電腦遊戲,玩到很晚才發現自己的作業沒有完成。那時我想到一個一舉兩得方法。我跑去小嬋家,向他借作業,他問我要作業幹嘛?我就回答:“我怕自己的作業出差錯,就向你借去校對。”她答應了。晚上,我抄完作業又一直玩電腦遊戲。 

  第二天,把作業還給她,順便說聲“謝謝”。這樣才不會被發現。就這樣,我用謊言騙了好幾天,她才發現我抄她作業。他氣極了,對我說:“小儀,你在這樣抄下去是沒好結果,你有什麼難題可以請教我,但是也不可以這樣。”我低着頭,紅着臉,向她道歉。 

  後來,她連續幾天幫我補習功課,直到我的成績有進步。而且也改掉了很多不良習慣。 

  最後,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得了很好的成績,並且得了“三好學生”的稱號。當我上台領獎的時候,我向小嬋的座位看,他正微笑地點點頭。當時,我很感動。我知道我應該好好讀書,不應該整天貪玩。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小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小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