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裡面正在上數學課,班主任突然帶着一個扭扭捏捏的小男孩進了班裡面,告訴我們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海濤,把他安排在了我的座位旁邊,就這樣,我們之間的友情開始了。

  海濤是從農村轉學來的孩子,所以說從一開始,他就特別的害羞,說話的時候總是不敢看別人的臉,這也讓我感覺到特別的有意思。為了幫助海濤,我當時把我所有的朋友都介紹給了海濤,而且每天都陪着海濤一起玩耍。漸漸地,海濤擺脫了曾經的內向性格,開始變得越來越開朗起來,而且我們兩個之間的話也越來越多,我們開始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在我九歲生日的那天,海濤和我一起去了學校門口的超市。等到我們出來的時候,海濤突然塞給了我一個手鏈,告訴我:“小雨,要不是你,我現在也沒有辦法融入這個班級,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對么?”看着海濤那通紅的臉龐,我笑了,但是淚水還是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我點了點頭:“嗯,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從那天起,我和海濤真正成為了真正的好朋友。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了一年,我們的友誼一定可以越走越遠的,對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