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呀,一向是個交際能力較差的小男孩,所以沒有什麼好的好朋友,下課時經常好無聊。到了三年級,我認識了一位以後的好朋友(因為那時我們不熟悉)。說來我倆的認識挺有戲劇性的;那一天,我下課後很沒趣,便拿我在廣州買的圓形橡皮充當飛碟在教室里飛來飛去,飛了又撿,撿了又飛。忽然,我的“飛碟”飛到後排里就找不到了。這事對我這冒失鬼來說不算什麼,丟東西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但是,畢竟是廣州貨,所以我還是覺得惋惜。幾天後,我無意中發現後排的一個小男孩在玩跟我的“小擦擦”極度相似的橡皮,咦?我的“小擦擦”不是人間蒸發了嗎?不管了,我一定要拿回“小擦擦”。我告訴了老師,老師讓我和那個男孩說出橡皮的特徵,我馬上說出了“小擦擦”的購買地點,購買日期,價錢。而那個叫蔡燦培的小男孩一口咬定在新華書店買的,但日期和價錢則支支吾吾。我乘勝追擊,請了我的一個朋友和同桌來證明這是我的,他則慌了,說:“你……你們三個是一夥的,你……你們想瓜分這塊橡皮,是……是不是?我……我就知道你們有這一……一招,被我揭……揭穿了吧!”哼,說話斷斷續續,除非你是口吃,別當老師是傻瓜呀,你騙不過老師的,“小擦擦”我們團聚了。老師把橡皮還給了我。一看他,早就溜了。哼,我找他算帳去。我進入教室,環視一遍,發現他正伏在課桌上哭呢。我問他:“哭什麼哭,說,橡皮從那裡撿到的,為啥咬定是你的?”他哭得更響了,我口氣軟下來:“說嘛,我不明不白很難受的。”他不哭了,擦乾眼淚哽咽着說,他幾天前無緣無故在桌子的抽屜里撿到了一個橡皮,交給失主又怕被當成小偷,那天拿出來玩時正好被我看見了。

  哦!原來那天我的橡皮飛到牆上,又彈進了他的抽屜,真是巧了。我仔細看看他的臉,長得挺眉清目秀,跟我一樣也是留着平頭裝。我從此留意上他了,發現他成績也不差,人品也不差,更難得的是他也愛畫畫,畫得還不錯哦,特別是畫機器人,我也自愧不如。也許是英雄所見略同,我倆很快成了好朋友。就這樣,在學習上我這常忘記錄作業的冒失懶惰鬼,就有了一個筆記本;他呢,也算有了一個計算機來幫他解破那些奧數題。

  雖然我倆沒經過那些大風大浪,比不上那些同盡共苦的“鐵哥們兒”的生死交情,但我覺得我倆在生活上互相幫助的友情,是我心中的一筆財富,應當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