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栩栩如生的國畫,我便會想起我的好朋友俞楚楚,熱愛藝術的小夥伴作文600字。眼鏡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閃爍着她對國畫的熱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有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真是人如其名,楚楚動人!

  她不僅長得俊俏,而且小小年紀就有了高超的國畫水平喲!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午後,我和楚楚一起在青少年活動中心學習。窗外,一大片金燦燦的菊花正迎着太陽快樂地開放,綻開了一個個燦爛的笑臉。看看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太好了!她興奮地說:“哇!好美的菊花,我要把它們畫下來,梅蘭竹菊,菊也是國畫四君子呢!”她“畫性大發”,拿出一張白紙便認真地畫起來,好一個熱愛畫畫的人呀!

  只見她雙眉緊皺,略略思索一番后,提起筆,先在紙上輕輕勾勒出幾片菊花的花瓣,啊!幾條優美的弧線,細細的,真像!“嗯,上面那兒應該粗一些,花蕊也要畫扁一點,菊花就要有菊花的特點嘛。”楚楚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在畫紙上描着花瓣,再加上一個美麗的花蕊。接着,她在那朵陽光燦爛的菊花下邊畫上纖細的花枝與隨風擺動的綠葉。“ok,大功告成!”楚楚與我擊掌歡呼。

  “哇!真好看!太漂亮了!”我讚不絕口。往下捲曲的花瓣,飄逸的葉片,可愛的花枝,真是一幅充滿了詩意的袖珍版國畫呀!我的讚歎聲引來了一大群同學們都跑過來:“哇!好漂亮!”

  “真是婀娜多姿呀!”

  “送給我吧,楚楚!”

  “大師!”

  ……

  楚楚沖大家莞爾一笑,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又開始構思她的另一幅菊花圖……

  楚楚,我們班的畫畫高手,一個熱愛繪畫的女孩,一個熱愛生活的好夥伴。

  六年級:小碩碩20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