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天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天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去動物園,我總是逆人流,一進大門,就往左拐,三三兩兩去看望我最喜愛的大鳥——天鵝。

   星期三,我和外公、外婆去公園看動物,今天,火紅的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湖面上也變成紅的,一對天鵝游來游去,自由自在拍打着寬大的翅膀,迎着紅通通的太陽翩翩起舞。

   天鵝長着一身雪白的羽毛,顯得格外美麗。它們在湖面上嫻靜地、慢慢地遊動着,它撥動着鵝掌,立刻平靜的湖面鱗波閃閃。它那高雅的身影,就像一對舞蹈演員在跳雙人舞,這時使我忽然想起“鵝,鵝,鵝”這首詩。對鵝的高度讚揚,天鵝和鵝一樣美麗可愛。有時累了,它會爬上岸在柳樹下歇息,柳枝被風輕輕地吹動,柳絲搖動,天鵝閉着雙眼睡覺。

   我愛天鵝,天鵝是美麗的象徵,它潔白無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天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