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碗是誰打破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碗是誰打破的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碗是誰打破的?”媽媽一大早就在廚房裡嚷道。我在卧室里偷偷的笑,誰打的?當然是我啊。還不是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我一看晚飯不錯,一改往日邊吃邊說的習慣,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媽媽見我吃得快,就用筷子碰碰我的筷子:“慢點,別噎着,沒人跟你搶,姑娘家,斯文點。”我一聽樂了:“我是標準的淑女,不信問爸爸。”我沖爸爸做了個鬼臉。“當然了,我們家的女兒,那是大家閨秀,吃飯好斯文啊,就是有點像……”爸爸故意說了半截,不再往下說了。我看看爸爸,又看看媽媽,他們相視一笑,我故意說:“我吃飽了,不打擾了,看電視了。”媽媽拉着長音說:“今天,我很累啊,誰來收拾碗筷啊?”“我行嗎?”我回頭笑了笑。“你說呢?她行不行?”媽媽沖爸爸看看。爸爸想了想,點點頭:“行,肯定行,她都長這麼大了,小事一樁。”媽媽趕緊說:“那,今天就交給你了。”“真讓我干啊?”我有點不情願。爸爸和媽媽相視一笑:“女兒幹活,我們到商場買點東西去。”哼,快走吧,我好自由一下。等他們走後,我急忙快點干,放洗潔凈,再用水沖一下。哈哈,終於洗完了,我高興的哼着小曲,把碗放好,怎麼這個碗不太乾淨啊,我用一隻手在水管上沖一下吧,搞定了!正當我得意忘形之際,手中的碗一滑,掉在灶台上。“啪”的一聲,嚇我一跳,我仔細一看:壞了,碗掉了一小塊。我趕緊把它放到其他碗的下面,匆匆走出廚房看電視去了。 

  媽媽回來還誇我:“你看看,咱穆兆潔確實長大了。”我沖媽媽做了個鬼臉就睡覺了。 

  這不,早晨媽媽做飯發現了“秘密”,大聲嚷嚷。好漢做事好漢當,我挺身而出“是我呀!怎麼不就是一個碗嗎?”“是你呀,怎麼昨天晚上不說啊?”廚房裡媽媽的聲音明顯小了許多。“嘿嘿!我怕你嚷我呀。”廚房裡傳出媽媽做飯的聲音。“媽媽什麼時候嚷過你?幹活哪有不毀壞東西的?以後注意點就是了。”媽媽的聲音似乎又高了點。 

  “對呀,做錯了事應該及時承認,何必隱瞞呢?”我在自問。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碗是誰打破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碗是誰打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