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ufo之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ufo之迷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UFO是否存在?如果是的話,那麼難道除了地球之外,別的星球也有向地球一樣發生過奇迹?那他們有了家為什麼還要入侵地球?

  一道道難題閃現在我的腦海,怎麼也解不開。這一件件可疑的事件更是讓我疑惑不解,麥田怪圈、山上的畫面、古老的建築又是否跟UFO有關呢?UFO的一次次出現究竟是在幹什麼?追蹤小鷹號的是不是UFO。宇宙好像是一所巨大寬廣的房子,道道難題似乎是一扇扇門,外星人是這個房子的主人,我們人類一直被關在這一扇扇門裡不停的打門,不停的想辦法。就只有外星人才有這門的鑰匙。我們的飛機根本就無法跟外星人的UFO比。

  經過科學家進一步的探索,我相信人類一定會找到外星人的鑰匙(解開UFO之迷)打開這一扇扇門。

您正在瀏覽: ufo之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fo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