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仙 

  春節前夕,爸爸在花鳥市場買回三株水仙。水仙又名金銀台、玉玲瓏、雅蒜等。 

  我們把三株水仙栽在裝滿清水的玻璃器皿里。我仔細地觀察它,發現它根是白色的,像老爺爺的鬍鬚一樣,它的莖肥大,長得就像洋蔥似的。細長的綠葉中,長着一串串小小的花蕾,花蕾在葉子的懷抱中,顯得更加嬌嫩。過了一個星期以後,水仙的葉子長得鬱鬱蔥蔥,花蕾也爭相開放。在綠葉的襯托中,水仙花就像一位含羞的少女婷婷玉立在水中,還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花香,那花香真叫人陶醉啊! 

  人們讚美水仙,水仙一清二白,所求不變,只有一盆清水就能生長、開花,於是給它取名為“凌波仙子”的雅號。雖然水仙的生命非常短暫,但是帶給我們家的是一份綠意和溫馨。

您正在瀏覽: 水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