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之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仙之美 

  冬天來臨時,媽媽買了一盒洋蔥似的東西,下面還有豆芽般的根須。我問過媽媽,才知這是水仙花。我把它放入盛滿清水的花盆裡,就沒怎麼理它了。六七天後,我去換水,發現水中的“洋蔥”發芽了,着葉芽有指甲那麼大,是鵝黃色的,潤澤油亮,顯得那樣嬌嫩。從此以後,並觀察它的變化。這些葉芽漸漸變成了葉片,舒展開來,越長越大,越大越綠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小圓球綻開了,可愛的水仙花開放了!長莖上,一叢叢潔白的花朵在綠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純潔、淡雅,還散發陣陣清香。我看着小花,高興極了,恨不得越開越多,滿屋都是! 

  我真想把我的名字也改為“水仙”,像水仙一樣,對別人索取一丁點,貢獻卻是一大半!

您正在瀏覽: 水仙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