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目標與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目標與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可太快了,上個學期與寒假如一場夢一般過去了。上學期開學第一天所發生的事就像昨天剛發生一樣,實在太快了!快得可怕,快得驚人。不過開學就要有另一個樣子,另一個個好的樣子。那就要有新學期的目標與打算了。新學期的目標與打算具體體現在以下兩個方面: 

  一是學習上:上次考試的三好學生中並沒有我,這讓我大失所望,瘋狂般的努力到頭了結果卻空空如也但還是進步了許多,可是我並不滿足於我現在的學習狀況。我不僅要努力,還要細心,嚴格要求自己。老師常說:“作業體現考試。”這從而聯繫到了我的成績與名次。就是因為平時做作業不夠細心老愛出錯,不嚴格要求自己,老愛頭改正帶,然後不用說,考試時一樣,就這樣失掉了分數。所以說我從現在要變得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變得細心。而這一次的目標不在是爭三好學生,是考上一所好的中學。 

  二是紀律上:要跟大家的步伐一塊走,大小練習冊不要提前寫,周記和作文不要在老師為六之前突圍。再我覺得就沒別的了。我覺得我在紀律方面還行。以上幾點歸說,言必信行必果。既然採取了措施,就要為自己的目標奮鬥起來,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目標與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目標與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