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特殊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六.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特殊的“六.一”

 山西省大同 山西柴油機廠子弟一校三年級二班 趙博



  每年的“六.一”都是我一年裡最幸福、最快樂的日子,在這一天我可以和同學們盡情地“瘋玩”,什麼作業啊,練琴啊,書法啊統統“拜拜”了。

  可是今年的“六.一”卻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兒童節,因為“非典”,我們被迫放假了,學校不能去了,公園不能去了,人多的地方都不能去了,唉!這個“六.一”節該怎麼過啊?

  幫媽媽打掃家的時候收拾出很多廢棄物,媽媽讓我扔掉的時候,我突發奇想,知道這個特殊的“六.一”該怎麼過了。

  我挑了一張硬紙板,拿剪刀把它裁成長方形,有翻出一張畫,我把畫上面的樹剪了下來,用膠水把它貼在紙板上,接下來用紅紙剪了十幾個小紅心,把它們均勻地貼在樹上,我拿起來仔細端詳了一會兒,感覺好象還少了點什麼,於是拿起彩筆畫了幾個小朋友圍着樹唱歌跳舞,最後在旁邊寫了幾個字“消滅非典,歡慶勝利”。一張賀卡終於做好了,我堅信我們一定會戰勝“非典”的。

  同學們,能告訴我這個特殊的“六.一”你是怎麼過的嗎?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