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習慣性的關了房裡的燈,安靜的睡在床上,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我同我飛船上的炮手李海濤和林志敏在宇宙太空總部等待命令。

  突然,我們收到了總部傳達下來的命令:乘坐CH2速度號飛船出訪土星,訪問土星人。

  我們收到任務后,馬行執行。

  我領着我的炮手李海濤和林志敏乘坐CH2速度號飛船,向土星飛去。我正計算着軌度的時候,超音速雷達的顯示屏上出現了兩個小紅點,經過詳細的分析,原來是S隕石太空霸國的兩艘戰機。他們快速向我們的太空產飛過來。我心想:看來這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來者不善。由於敵人是有兩艘太空戰機,我們只是一艘太空船,相差太遠了,我連忙叫林志敏用無線電向總部求援,一邊叫李海濤用主力炮瞄準敵人,準備射擊。敵人的速度越來越快,看來敵人已經知道了我們對他們的戒備心呢,為今之計只可以先下手為強,然後命令李海濤向敵人開炮。敵人馬上全面還擊,把什麼激光炮、追蹤炮、離子炮……全部向我們飛來,幸虧我學了這麼多年的飛船駕駛技術,現在全部都用上了。我一邊以高超的技術駕駛着飛船,一邊命令兩個炮手全面還擊。經過一輪輪激戰,終於敵人被我們逐個擊破,我們不約而同地呼着口號:“同心協力,其利斷金。”正當我們高興之際,我們遇上了百年才一遇的太空風暴,忽聽到警報器響起:“飛船將在20秒內爆炸,請立即棄船……”

  “啊!”我被嚇醒了,原來是奶奶在叫我起床,害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嘆了口氣,心裡暗自下定決心,長大后一定要遨遊宇宙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