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這樣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這樣一個夢想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6)班

  左可敏 

  我有這樣一個夢想,那就是想當一名發明家。如果我當上了發明家,就會幫助地球上的許多需要我辦事的人服務。我會發明一塊石頭,你可別小看這塊石頭,它的用處可大了:它比孫悟空的72變還要多100變呢!假如你想把石頭變成一棟房子,它就會變成一棟房子。走進房子,就會看見三個機器人,他們分別可以幫你買東西、打掃衛生、燒菜做飯等等。 

  通過我發明的這顆神奇的小石頭,你還會看見一幅畫,畫上有筆、墨水等,都是畫畫的工具。 

  你想畫畫時,從畫中把工具拿下來就行了。 

  房子里還有二十幾個杯子,你想喝什麼,杯子里馬上就有什麼。比如說:果汁、汽水、白開水等,應有盡有。 

  房子里還有一台冰箱,冰箱里什麼都有,什麼東西都放得下,如果物體太大了冰箱就會把東西縮小,然後再把東西放進去。 

  房子里有一個地下室,地下室里有兩扇門,一扇是連接超市的,另一扇是你想到哪裡去這扇門就通往哪裡。 

  對了,忘了說椅子了,如果你想坐沙發,椅子頓時就會變成沙發,還自帶按摩功能呢! 

  房子里還有電腦、電視等電器。說到電視,電視里什麼電影都有,你想看什麼,說一下電影的名字,屏幕上就會馬上呈現出這部電影的鏡頭場面。 

  現在我一定要努力讀書,長大了再去發明這塊神奇的石頭。 

  指導老師:袁祚萱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