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服裝設計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服裝設計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我是服裝設計師

  聯興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莘妤

  炫麗的服裝、神奇的古裝……這些便是我這位服裝設計師的大作!現在就想知道?別急別急,大家聽我慢慢道來……

  蛋糕裙,大家沒有聽說過吧?蛋糕裙是晚會上必不可少的禮服。它的外形可愛、蓬脹,顏色各種各樣。最美的要數綠色,它的顏色使人感到十分高貴。

  今天我就設計蛋糕裙。心上設計一個護身服,下面用兩顆價值連城的紫寶石鑲嵌着,金光閃閃。下面掛着一條條綠綠的絲帶,一朵朵寶石花點綴着裙子,大蝴蝶結上飄揚着綢帶。最後一層上綉着一束梅花,花上的鳥在嘰嘰喳喳地歡唱動聽的歌曲呢!

  穿上了它,你就像仙女下凡;穿上它,你就如一個高貴的公主;穿上它,你就成了萬眾注目當中的一顆耀眼的明星!

  多彩的寶石、粉紅的大蝴蝶結、蓬鬆的裙擺,這便是我設計的蛋糕裙。哈哈!對我刮目相看吧!趕快來拜我為師吧!哈哈!

  (指導老師:賴淑女)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服裝設計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