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設計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設計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做夢都想當一名設計師,看到那些設計師們擁有超強豐富的想象力,我真是太羨慕他們了! 

  下午,我和楊子清一起在玩芭比娃娃。我們像設計師一樣給她設計服裝和髮型。可是,我們玩着玩着就遇到了一個難題,這芭比娃娃的頭髮怎麼梳都梳不好,我們非常的着急。該怎麼辦呢?這真是一個問題。 

  楊子清就說:“你的主意更多,就由你來給她想個髮型吧。然後我們再一起來給她打扮頭髮。” 

  我低着頭看呀看,想呀想……忽然,我看見盒子上面有一個很漂亮的髮型,是散發,只是把前面和兩邊的頭髮盤起來,然後在中間打一個結。我覺得這個髮型既好看又容易,所以就準備給芭比娃娃梳這個髮型。 

  我就和楊子清商量了一下,她也點頭同意了。我們就開始動手,先仔細認真地把她的頭髮梳順、梳直,接着再按我們想好的髮型把芭比娃娃前面的頭髮盤起來扎一個辮子。 

  頭髮梳好了,可是,衣服又該怎麼搭配呢?我們找啊找,找到了一件紫色的衣服和一雙紫色的靴子。我們給芭比娃娃穿上,果真很搭配,就像是紫衣仙子。最後再給她戴上耳環和發簪,終於,一個端莊美麗、漂亮大方的芭比娃娃出現在我們面前。 

  看着自己裝扮的芭比娃娃這麼漂亮,我心裡美滋滋的,彷彿自己就是這個芭比娃娃了,在魔幻世界里,隨着優美的音樂,我正盡情快樂的舞蹈呢,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夢幻“設計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