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光陰似箭,我已二十幾歲了,如今是一位服裝設計師。我的設計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

  有一天,領導找我到他的辦公室說:“最近有一場時裝秀,在巴黎舉行,本公司推薦了你去,你的努力,本領,大家都親眼目睹了。我相信你的設計一定可以拿到冠軍的,不要讓我失望。“我堅定的說:”顧總,你放學吧,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就這樣一個重大的任務落在了我的肩上。我想先設計服裝的大概樣子,我想把它設計成一條裙子,要那種長裙,穿上去會給人一種窈窕淑女的感覺,而且還要那種粉紅色,亮眼一點的,因為粉紅色的裙子穿在皮膚白的人身上,顯得大方,成熟,中間還帶着點嫵媚,更吸引人們的眼球,而裙領就用蕾絲做成。

  裙身自然要鑲嵌一些鑽石,但不要太大太多,這樣在燈光照耀下既閃閃發光又不會讓那些達官貴人感到奢侈。在裙子的腰邊,左側上,用白色的蠶絲綉上一朵中大的花朵,讓人看起來很獨特,並且摸起來手感也很好!!!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11:30了,公司里的人都走了,就剩我一個了,我伸伸懶腰,打了個哈欠,去泡了杯咖啡,喝了幾口,又繼續開始了。

  裙下身也嵌一些寶石要淡粉色的。裙子從肩開始後背用蕾絲一直搭到地上,會讓人感到很美麗。同樣模特兒也很重要,我選了一個身材高挑的美女,雪白的皮膚,再穿上這件衣服就像”貂蟬“似的。 就這樣這件美麗的衣服在巴黎拿到了大獎——冠軍。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