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們學了許多教育我們的課文,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課文是7.《一個小村莊的故事》這個課文指的是原先,山谷里有一個山清水秀的村子,不知什麼時候起,家家有了鋒利的斧頭,誰家要蓋房,誰家要造犁,就拎起斧頭到山上去,把樹木砍下來,一年年,一代代,樹木不斷減少,裸露的土地不斷擴大。終於,在一個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下了五天五夜,小村莊被咆哮的洪水沖跑了。

  讀了這個課文,我不僅為小村莊的人感到傷心,我想告誡他們:“不要亂破壞樹木,隨意進行砍伐,這樣子,不會有好處,一旦來了山洪,沙塵暴,這個村子就危險了。”從這篇課文,我懂了要愛護環境,多種樹,不能隨便亂砍樹,人人都環保一點,讓山清水秀的地球再回到我們身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