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六安,這兒山青水秀,是個美麗、多彩的世界,請隨我來看一看吧。

  這兒的天空湛藍、透亮,好像清洗過的藍寶石一樣,還不時飄來一朵朵白雲,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小白兔,可漂亮了。還有幾隻小鳥在天空中嬉戲、玩耍,可是過了一會兒,小鳥像發現了敵人似的,很快就飛走了。

  站在田野邊放眼遠眺,只見田野的南北西三面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山上全是楓樹。現在是深秋時節,楓葉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山的後面是樹林,樹林里全是青松,我走近看了看,哇!都是青苔,有的像一隻老牛正在吃草,有的像放牛娃,還有的像一幅山水畫,真美啊!

  我又來到了田野里,我發現了兩隻小螞蚱,他們好像在玩抓人遊戲。一個在前面,一會兒甩甩尾巴,一會兒抖抖翅膀,像是在對後面的那隻螞蚱說:“瞧你跑得那麼慢,永遠也抓不到我,哈哈哈……”

  小河裡又發生了一件事,一隻小烏魚在慢慢地游着。突然,一隻小螃蟹遊了過來,小烏龜嚇得把腦袋縮進了龜殼裡。小螃蟹踩着龜殼,好像在說:“哈哈,我贏了!”我扔了一顆小石子,小螃蟹嚇得飛一般地跑掉了。哈哈,原來是一個膽小鬼呀!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美麗的地方——六安。

  三年級:丁逸晗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