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海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海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海安 

  海安縣海陵小學 三 (5) 班 

  張邁文 

  我的家鄉座落在我國經濟社會最發達、最活躍的長三角地區 ,它美麗迷人、可愛富饒,是很多人嚮往的地方。 

  我的家鄉美麗迷人是因為它有星月輝映兆吉祥的海安七星湖公園;有繁華的步行街;有孩子樂園的都市兒童城;有四通八達的火車站;有古老而又神奇的青墩文化;有世界之最的刺刀---蘇中七捷七戰紀念碑;有一望無際一碧如洗的黃海。 

  我的家鄉可愛富饒是因為它有着深厚的文化積澱,《海安花鼓》、《海安龍舞》,舞出了國門,敲進了北京國慶50周年大典,展示着海安獨特的文化風情;因為海安開放,但不張揚、海安人進取,但不浮躁;海安人質樸,但不甘落後;因為海安是魚米之鄉,建築之鄉,絲綢之鄉,禽蛋之鄉,紫菜之鄉。 

  我的家鄉海安是江海平原上一顆耀眼的明珠。這裡物產豐饒、風光秀麗、綠野平疇、人傑地靈 ,我以生活在這塊富庶之地引以自豪,我愛我的家鄉—海安! 

  指導老師 :王志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海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海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