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紅旗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紅旗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到過我的家鄉紅旗嶺嗎?那裡有好綠好綠的山,好清好清的水,好藍好藍的天好新鮮好新鮮的空氣。

  一條條新修的水泥路寬闊乾淨,再也見不到滾滾黃塵和滿路泥水了,一座座新建的樓房淡雅別緻,那些舊破的老房子已經不見了蹤影,綠樹鮮花吸引了許多小鳥安家落戶。

  剛落成的集貿市場豐富了人們的生活。最熱鬧的要算趕集這天了大人、小孩只要有空都會來集市上走一走看一看,彷彿置身在歡鬧的海洋里。你會不由自主的隨着人群向前走,貨架上擺滿了衣服、鞋、各種蔬菜、水果、山特產品......那剛從地理摘下來的黃瓜、茄子、西紅柿、水靈靈的;那剛從上上采來的蘑菇、猴頭、木耳,純天然、無污染,鮮嫩嫩的;還有紅通通的123果,綠油油的西瓜,紫茵茵的李子......反正是吃的、用的應有盡有,真叫人目不暇接。買東西的人臉上帶着微笑不停地招呼着過往的行人,熱情的介紹着自己的商品。買東西的人手裡大包小包地拎着剛選購的商品,還不停的左右張望。我們小孩像小猴子似的在人群里鑽來鑽去,好開心呀!趕集成了家鄉人生活的一部分。

  哇!美麗的家鄉在變化,再前進!祝願我的家鄉紅旗嶺越來越富饒,越來越美麗!

  黑龍江省饒河縣紅旗嶺農場小學三年(3)班  宋鶴

  指導老師:李鳳娟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紅旗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紅旗嶺 暫無評論